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河南:@求职者 8月,这些招聘会不容错过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12

好消息!8月份,河南人才市场、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举办数场不同主题、不同特色的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大中专毕业生、营销人才等求职群体提供就业岗位。

装备制造、生物制药、商贸物流、电子商务行业专场现场招聘会

行业专场,寻求精英人才

河南人才市场8月19日

预计为求职者提供水电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电子商务、招商经理、财务经理、机械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人工智能工程师、人力资源专员、文员、客服等岗位。

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营销专场,涉及多个行业

河南人才市场8月12日、26日

需求行业将涉及医药、电子、汽车、物流、互联网、房地产、机械、金融服务、新能源等多个行业,提供营销副总、营销总监、区域经理、销售代表、招商专员等营销类及营销管理类等高薪岗位。

网络综合招聘会

线上招聘,助力“掌上”就业

河南人才市场8月6日、13日、20日、27日

以更多元化的信息发布方式、更多样的活动内容、更精准的供需对接服务方式,为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更高效的就业服务。

毕业生专场,“职”等你来

河南人才市场8月7日、21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现场洽谈会

河南人才市场8月14日、28日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将为毕业生提供销售代表、会计、出纳、大数据分析技术人员、销售内勤、文秘、人事助理、总经理助理、翻译、网络维护等8000多个就业岗位。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8月12日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8月19日河南省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8月26日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双选会

每场现场双选会结束后,将为在线报名的用人单位提供本场次专场免费线上双选服务,届时,求职毕业生可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在线投递简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