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浙江东阳:重启现场人才交流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12

东阳开启2020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市县联动”大学生招聘服务月活动,96家企业提供1708个岗位,吸引近千人进场求职,收到简历484份,达成就业意向227人,当场录用41人。这是今年以来东阳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

96家企业涵盖建筑、园林、餐饮、影视、财会、教育、医药、电子等各行业,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是其中之一。“东阳的横店电影城于7月20日开放后,用工需求量较大,特别是运营和财务岗位。”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蔡建成表示,公司今年对人才的需求有增无减,希望能借助此次招聘平台,为企业储备更多人才。

以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为契机,东阳乘势开展大学生招聘服务月活动,在“东阳人才网”首页开设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专区,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沟通平台,提供免费线上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手企业和高校,挖掘在校生实习岗位,为高校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活动期间,东阳将结合在校生的专业技能、求职意愿以及企业用工需求,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简历筛选和岗位匹配,向东阳各实习见习基地、知名企业进行推荐,实现双方高效精准对接,提前抢占人才资源。

并且,在东阳实习见习基地实习的毕业学年在校生,可享受实习生活补贴。去年,东阳为133人兑现补贴25.4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