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本溪:百家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17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返乡留乡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以及贫困劳动力等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按照国家、省、市关于疫情期间线下招聘活动的要求与通知,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促进民营企业尽快复产达产,满足劳动者就业需求。2020年7月31日,平山区人社局联合万达广场及平山街道办事处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万达广场正门开展了百家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124家企业提供的27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这次招聘活动汇集了万达广场、辽宁华联、宏宇电器、德克斯米尔等有实力的民营企业,招聘岗位涵盖了土建、营销、电工、美容等各行各业。岗位多,选择面大,针对性强,为企业储备优秀人才,更好的搭建就业平台,为企业保稳定、保就业,为辖区下岗失业人员更好的提供就业岗位。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复工复产以来,平山区人社局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举措,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好重点项目。同时开展线上业务创新工作,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本溪人力资源微信小程序,可以随时登录、即时洽谈,共享求职信息,让信息多走路、群众少跑腿儿,在就业服务上改变工作理念,与时俱进转变工作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