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抚顺:2020年望花区民营企业招聘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17

为充分发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望花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和区退役军人局于2020年7月31日在雷锋纪念馆门前,联合举办了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 关注民生 促进就业”为主题的2020年望花区民营企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22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销售、护士、文员、会计等岗位 570个。据统计,进场求职人员达317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48人。为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域,工作人员给求职者提供就业建议和指导、给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指导,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接下来,望花区人社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广泛收集、发布就业岗位信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各类现场和网络招聘活动,为辖区各类失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并做好后续就业跟踪服务,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实现“稳就业”工作、“保就业”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