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湖北黄梅:深化劳务协作促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17

为进一步加强两地劳务协作,引导外出务工人员有序流动,缓解企业用工难,8月12日,由宁波市北仑区人社局调研员和申洲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组团来梅考察,并与黄梅人社部门就劳务协作和用工对接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劳动力资源、劳动力转移就业、企业吸纳、用工岗位、就业服务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如何发挥两地劳务市场主体作用,促进双方劳务合作对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据悉,两地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宁波市申洲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已有70多名黄梅籍员工,两地的再次合作,一方面是为了交换如何加强两地劳务协作、如何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怎样当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员”等方面的意见,一方面为下一步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加强互动,不断借鉴人才培养经验、强化人才技能培训、深化两地人才交流,提高两地劳务对接成效打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