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河南省招才引智云招聘 供岗超3000个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8-17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传出好消息,8月14日9:30~17:30,大会“云招聘”活动将在大会官网进行。省内200家用人单位3000余岗位寻求高端人才。求职中的硕博人才别错过,准时赴约“网聊”。

本次“云招聘”为装备制造、电子电器、工业互联网行业专场。届时,将有河南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南阳理工学院、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蒙牛乳制品(焦作)有限公司、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北方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等全省20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研发工程师、环保技术、机械工程师、建筑师、土建工程师在内的岗位3000余个,研究生学历以上和高技能人才需求占比超过40%。

求职者可通过登录大会官网或大会微信订阅号“河南招才引智大会”、新浪微博“@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大会”等渠道提前了解活动信息。活动期间,求职者可通过大会官方网站,手机微官网、小程序参与活动,通过简历投递、申请线上面试等方式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