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朝阳:人社局助力民营企业招聘活动暨“居然之家”专场招聘会在朝阳市财经学校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26

初秋时节,天朗气清,8月14日上午,由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主办,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助力民营企业招聘活动暨“居然之家”专场招聘会在朝阳市财经学校举办。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稳企业、保就业”的工作要求,坚持以“项目为王”、以“企业为上”的工作思路,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支持企业、服务企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为纾解企业用工难题,促进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在举办了“返乡留乡农民工系列招聘活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及“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之后,又为“居然之家”举办专场招聘会,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促进就业和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为民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城乡失业人员及就业困难群体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减轻负担、拓展岗位,帮助城乡劳动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用人单位通过海报、网站、宣传单和现场讲述,向求职者们介绍企业概况和岗位需求,求职者寻求岗位的方向性更加明确。据统计,此次招聘会除了“居然之家”内部企业50家之外,又有53家市内企业参加;提供1850个就业岗位,2100余人进场求职。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技能培训招生区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区,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450余份,现场直接签约153人,达成就业意向74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