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淮阴:稳企业保就业,淮阴人社“红娘”牵线忙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2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外贸企业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为了保证企业用工需求,淮阴区人社局巧当“红娘”牵线忙,不仅借助市、区二级微信公众平台、移动短信、燃信、电视飘字幕等渠道多频次推送缺工岗位信息,成功实现企业与求职者掌上即时互动、打通供求双方交流“快速通道”;还运用人社收集的大数据,进村入户“点对点”上门服务,确保需求信息直达求职者手中。

淮安尚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接到海尔电器大量订单,需要110人左右的紧急用工,人社局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了解招聘条件和要求,商讨招聘方式,协调与已暂时性放假的淮安凯勤运动器材制品有限公司进行用工调剂,在较短的时间内为企业招齐所需人员,按期完成了订单。

此外,为了应对疫情,人社局就管中心还转型升级服务企业用工模式,招聘方式从之前的线下招聘为主,过渡到疫情期间的“无接触”式线上招聘,再到现在的线上线下同步,实现了招聘服务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从而有效的稳企业岗位、保百姓就业,护航企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