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山西省开展“张颔领军人才”支持计划评选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8-27

从山西省文物局了解到,山西省文物系统将开展首届“张颔领军人才”支持评选工作,评选出在我省有重大影响、为山西文物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

据了解,本次参评人员需要具有文博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年龄不限,参评人员也须具备以下业绩条件之一:第一,主持的工作或个人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第二,主持的工作或个人获得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考古学会等国家级行业组织奖励的;第三,入选省部级及以上人才称号或支持计划的;第四,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学技术奖、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奖项的;第五,主持的项目曾入选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全国十大精品展览、全国文化遗产十佳图书、全国优秀古迹遗址保护项目等奖项的;第六,在全省文物系统中特别优秀,作出突出贡献且具有重大影响力的。

本次评选工作从即日开始申报,至9月18日结束,按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申请人根据评选条件向所在单位提交申报材料,单位做好资格初审和推荐工作,经过攻势后逐级上报,最终由省内外相关专家进行评议,形成人选意见。

本次评选结束后,对评选出“张颔领军人才”支持计划人选一次性给予50000元奖励,并在项目上优先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