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湖南省职业指导云平台上线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8-31

近日,湖南省职业指导云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将通过职业指导“云课堂”“云诊室”,邀请50名省级职业指导专家,针对劳动者求职中常见困难和问题,在线提供职业规划、求职技巧、就业手续、职能提升、创业辅导等指导。

此次上线仪式,既是省就业服务中心推进“点亮万家灯火”十大帮扶活动,分类帮扶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的具体举措,也是我省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推进做实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的实践行动。

据了解,“云课堂”主要发布职业指导精品课程。该栏目将按照14个市州进行分区,设立职业规划、求职技巧、就业手续、职能提升、创业指导、心理辅导六大板块,将邀请14个市州经验丰富的职业指导老师,在线发布50节职业指导课程,求职者可通过关注“湘就业”微信公众号免费学习。

“云诊室”提供在线诊断、在线咨询等服务。专家根据求职者在线提供的问诊单(意向登记),进行线上职业诊断问答互动,所有求职者可以通过直播收看全部诊断过程,每周一期,共约90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