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朝阳:龙城区第二批“保民生、稳就业”返乡留乡农民工系列招聘活动如期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9-08

2020年辽宁省“保民生、稳就业”返乡留乡农民工系列招聘活动暨龙城区现场招聘会在朝阳市龙城区联合镇拉开帷幕,朝阳市龙城区劳动就业局也相继开始了针对辖区返乡留乡农民工、有创业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登记残疾失业人员、以有用工需求的用工企业和用人单位为重点的系列招聘活动,拟在辖区有集市的大平房、联合、西大营子、边杖子、召都巴5个镇分批次举办小规模、多频次的现场招聘会,计划举办12场。第一批已于7月份在联合镇和西大营子镇圆满举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8月4日、5日,第二批次现场招聘会分别在大平房镇和联合镇集市举行。辖区内44家企业为招聘会提供各类适合农民工从业的用工岗位1242个。两场招聘会现场发放招聘信息和政策宣传资料1800余份,进场人数累计达到2000余人次,求职者与招聘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8人次。

据了解,朝阳市龙城区劳动就业局在已完成4场返乡留乡农民工现场招聘活动的基础上,以每月至少2个专场的频率完成12个招聘会的举办计划,为返乡留乡农民工提供最完美的优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