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重庆:智能就业求职招聘和培训平台上线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9-08

近日,重庆智能就业求职招聘和培训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将通过智能匹配、智能推送、智能引导等功能,为市民提供在线召开虚拟招聘会、完成合同签订、申报培训补贴等“全业务”移动终端求职和培训服务。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包括线上求职招聘平台、线上培训平台、线上创业平台、线上政策办理平台、线上监控平台五大核心平台,目前率先上线了求职招聘和培训两个平台。线上求职招聘平台除了具有传统的求职招聘功能外,还具备移动端转型、直播招聘、视频面试、虚拟招聘会、电子合同、智能应用、图形化展示等七大特色功能。

他举例说,如,虚拟招聘会,将依托线上音视频技术手段,通过线上招聘大厅展现全新、便捷、高效的招聘会形式,真实还原线下招聘会场景,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又如电子合同,可提供劳动用工合同模板,用人单位和个人通过手机移动端和企业电子章认证可在线完成合同签订。

值得一提的是,学员今后还可以通过平台直接线上申报培训补贴,自动生成表样,通过信息联动方式审核人员身份、获取鉴定信息,补贴进度实时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