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甘肃玛曲:举办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09-11

近日,由玛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甘南州人才交流中心、甘南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承办的主题为“‘职’在民企,‘就’有未来”的玛曲县2020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暨就业扶贫招聘会在玛曲县格萨尔文化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采取线下对接模式,开展现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对接服务,帮助实现就业创业。招聘范围是玛曲籍应往届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下岗职工、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贫困劳动力等有意愿的求职者及就业困难群体。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省州县3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215个就业岗位,共有500余人咨询、160余人达成签约意向。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等群体实现就业和再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劳务对接平台,实现人力企业供需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