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靖安:开发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助毕业生早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9-14

“多亏开发了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才让我今年毕业找工作不用发愁,我一定会踏踏实实为基层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近日,家住江西省靖安县罗湾乡石境村的罗东被成功录取到了基层公共服务专岗,经过一系列报名、审核、面试等环节,目前正在进行岗前培训。

为应对疫情影响,贯彻落实赣人社字〔2020〕257 号文件精神,多渠道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充实提升基层公共服务能力。近期,靖安县人社局在全县乡镇、村开发6个基层公共服务专岗,面向社会招聘专岗人员,其中中源乡3个、仁首镇政府、宝峰镇政府、香田乡政府各1个。开发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是强化基层就业扶贫能力建设的一项新举措。聘用人员在乡(镇)、村面向农村基层群众,主要从事公共就业、社会保险、就业扶贫等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