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万载:创新退役军人就业路径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9-14

今年以来, 江西省万载县在举办3场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120多名退役军人实现了就地、就近就业的同时。又积极主动对接省内外人才市场,与南京领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相互合作。8月8日,在县山水迎宾馆举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专门为退役军人群体量身裁衣, 提供了民航安检员、海员以及无人机飞控师等诸多岗位,月薪均在1万元以上。15名退役军人,通过岗前体检筛选,签订了招聘合同。

该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新退役军人就业模式,实施强化乡镇、街道、部门协调,完善帮扶机制措施,提升为退役军人就业优质服务功能。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支扶退役军人就业”的浓厚氛围, 编制了《万载县退役军人就业政策和服务手册》,开辟《退役军人就业专栏》,宣传退役军人就业扶持政策,撘建“一站式”服务平台,帮助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技术培训,实施“一对一”全方位对接服务,积极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同时,积极开拓省内外人才市场,让退役军人充分就业,改变以往退役军人就地、就近就业的单一招聘模式,为退役军人提供了适合自身发展的高薪就业机会,受到了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