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湖北武汉:“保居民就业 促企业发展”系列招聘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9-15

据悉,武汉市将于九至十二月聚焦重点就业群体、重点行业和企业,开展“保居民就业、促企业发展”系列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举办160场不同主题的招聘会。

本次活动以各类专场招聘会为主。一是精准聚焦重点就业群体。根据不同群体的特点和就业需求,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劳动力、城镇大龄失业人员等劳动者,组织就业扶贫和就业帮扶,开展专场招聘活动。二是精准服务重点行业。深入企业和园区,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用工需求,收集就业岗位信息。结合各区产业特色,安排建筑业、电子机械加工、白色家电、汽车制造及零配件、医疗卫生健康、餐饮服务、旅游酒店、商贸服务、家政服务等行业专场招聘活动,对重点企业实行“一企一策”,精准匹配招聘需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三是突出“招聘夜市”特色服务。利用夜晚人气聚集时间段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近期,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纱帽绿化广场举办了首场“招聘夜市”活动。50多家企业提供856个就业岗位,吸引近千名周边居民入场咨询和求职,促成291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