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朝阳:“保民生 稳就业”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9-15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近日,以“保民生 稳就业”为主题的柳城经济开发区专场招聘会在朝阳市朝阳县二十家镇举办。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本次活动由朝阳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和朝阳县市县联动服务专班主办,朝阳县人社局、劳动就业局承办,旨在应对疫情对就业的冲击,大力支持各类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促进返乡留乡劳动者就业创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往来不断,求职意愿强烈,用人单位需求旺盛,招聘工种涉及面广,门槛较低,给广大求职者带来了更多选择的空间。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有域内外290家企业入场;提供3027个就业岗位;1500人进场求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份;达成意向458人;现场签约162人。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和朝阳县劳动就业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帮助因疫情滞留在家的农民工和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实现就业,竭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