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龙南:公开招聘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 为高校毕业生送上“政策礼包”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9-17

近日,江西省龙南市公开招聘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329名高校毕业生怀揣理想,走进考场,参加集中统一的面试,志愿去基层淬炼成才。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多渠道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充实提升基层公共服务能力,龙南市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的重中之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48人,以专岗的形式安排在乡镇、村从事公共就业岗位、社会保险岗位、就业扶贫岗位、财政岗位等相关公共服务工作,招聘对象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为使被聘用的高校毕业生安心在基层工作,其工资标准参照市社区或村干部工资标准,五险单位缴纳部分由市财政负担,所需资金由市财政统筹解决。乡镇自聘用之日起即与聘用的高校毕业生建立劳动关系,由市人社部门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或用工协议。合同实行一年一签,一年一考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