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湖北:送岗进藏,提供500余个就业机会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9-21

9月7日至15日,湖北省就业援藏专项招聘团先后赴西藏山南市、拉萨市,送岗500余个。

据介绍,此次提供岗位的单位和企业共77家,其中,41家事业单位提供岗位42个,36家企业提供岗位527个。提供岗位的企业中,不仅有武汉铁路局、中石化、中铁十一局、东风汽车集团、湖北工建等国企,还有东贝机电、人福医药、红星美凯龙等优质股份制企业和民营企业。

据悉,就业援藏专项招聘活动受到山南、拉萨两地群众广泛欢迎。招聘活动首日在山南市举行,820多名高校毕业生和求职者进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应聘人员普遍表示,此次招聘活动岗位质量高、匹配度强,待遇也不错。

西藏大学应届毕业生洛松扎西一方面想应聘中铁十一局的岗位,一方面又想留在西藏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企业招聘专员考虑到他的诉求,承诺让他先到内地岗位上学习锻炼,后期再到西藏的项目就职。“湖北过来的企业很有爱,我愿意加入。”洛松扎西说。

据湖北省就业援藏专项招聘团领队兰为坤介绍,从2015年开始,湖北人社部门每年开展就业援藏,在不少于40个事业单位岗位、100个国企岗位的标准之上,广泛发动省内优质民营企业参与,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已为西藏送去岗位2100余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