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无锡:将精准帮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09-24

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已全面开展高校毕业生实名制调查登记工作,旨在确保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毕业后、就业前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档,帮助毕业生改善就业观念和自身就业能力,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时稳定就业。

据介绍,调查登记预计在9月中下旬完成,调查期间,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将通过上门调查、电话访问等方式开展实名制调查登记;毕业生也可主动到街道(镇)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填表登记,以便及时提供就业服务。登记工作结束后,人社部门还将开展主题为“扬帆筑梦,就创未来”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通过加快岗位落实、推动自主创业、强化服务供给等有力措施,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全方位实名帮扶。

此外,人社部门还开通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搭建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对接平台,求职登记小程序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就业在线、电子社保卡设有登记入口,同时支持通过微信、支付宝等APP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2020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可通过上述渠道,在线登记个人情况、求职意向和就业服务需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与登记毕业生进行联系,根据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