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山东聊城: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小程序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9-30

为拓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渠道,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山东省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通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在聊城公共招聘网、聊城人才网等平台开通了登记入口,为未就业毕业生搭建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对接平台。

小程序支持聊城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通过小程序在线登记个人情况、求职意向和就业服务需求,支持各县(市、区)公共人才服务机构下载毕业生信息,积极构建我市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对接平台。

据了解,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就业在线并依托电子社保卡、微信和支付宝等线上APP已设立登记入口,进而为聊城籍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登记渠道。各县(市、区)要同步在本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站加载小程序,设立登记入口,便于毕业生进行登记,提升登记效率。

各县(市、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要每日登录小程序后台,及时下载所辖区内所有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及时掌握服务底数。对辖区内登记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各县(市、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要在5个工作日内与其取得联系,了解求职意向和需求。对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不在户籍地求职的,可将其调整至当前所在求职地。

根据登记毕业生需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分类开展就业服务,精准对接。对家庭经济困难的,了解其困难状况,提供重点帮扶。对本辖区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纳入实名登记数据库,落实实名制就业服务。对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纳入本辖区就业失业登记管理,提供针对性就业服务。对于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联系、服务和就业情况,小程序管理员或信息联络员在后台及时反馈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