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抚顺:抚顺城街道开展2020年秋季线上招聘会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9-30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职业介绍工作持续开展,做到就业防疫两不误,抚顺城街道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将“2020年抚顺城街道秋季招聘会”活动调整为线上开展,在线上继续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搭建就业平台。

抚顺城街道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举办的2020年秋季线上招聘会,发布各类用工信息,提供就业服务。线上招聘会的开展,既方便了用工单位招聘人才,又可以满足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就业的要求,为供需双方提供了方便、快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此次抚顺城街道秋季线上招聘会共发布了11家用工单位的124个用工岗位。用工单位涉及各行各业,包括医药、美容、保险、机械制造、移动通信等行业,主要招聘岗位包括机械制造企业需求的工程师、技术员、研发设计人员、车工、焊工、力工、库工、吊车司机,以及有职业技能要求的医生、护士、美容师、执业药师,还有服务行业的客服人员、营业员、收银员、店长等等,岗位信息十分丰富。

接下来,抚顺城街道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将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结合起来,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好就业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