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浙江温州:瓯海区大型专场招聘会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0-16

瓯海区高校毕业生招引“510”攻坚行动暨2020瓯海区大型专场招聘会在温州市瓯海区高教园区学子广场正式开幕。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双线推进模式,共发动企业879家,发布8000余个就业岗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实现双方精准对接匹配。在开幕式上,智立方·大学生工作站、智立方·创业者之家、智立方·瓯high青创之家成功揭牌;森马集团、冠盛集团、一中建设集团、飘蕾服饰等代表授牌“百家大学生见习实训基地”;浙江海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智通人才连锁集团、厚成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温州中壹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温州市智安云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找事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授牌成立龙脊人才猎头联盟;瓯海区副区长林照光和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商学院8所高校签约成立智立方·龙脊驿站。

近年来,瓯海始终坚持“科教新区·人才立区”战略不动摇,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在瓯各大高校,以及辖区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以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人才成长为根本出发点,紧紧依托国家大学科技园、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等高能级平台,率全省之先为在瓯所有大中专学生量身定制了留瓯返瓯“28条”举措,举全区之力推动“大罗山·龙脊人才计划”,提供人才落户、住房补贴、创业支持等全方位的“一揽子”人才服务,实现人才考核连续四年全市第一,特别是去年成功获评浙南史上首个“国家级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享受“人才培养特区”待遇,为广大人才成长争取到了最优惠、最大限度的政策红利。

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在致辞中提出,瓯海布局上线的人才引育机构,就是为了给广大学生在瓯创业就业提供“全链条”保障和“保姆式”服务,实现“毕业就业创业”无缝衔接,真正为广大学子茁壮成长创造“桃源盛景”。真诚希望各位大学生朋友能够选择瓯海、留在瓯海、爱上瓯海,在这片热土上奔跑追梦、成就事业,共同谱写“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新篇章。

据悉,本次招聘会现场到达企业近400家,累计企业接待人数8569人,收到简历3967份,达成初步意向人数2157人,其中专科716人,本科1296人,硕士博士145人,现场录用人数451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