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贵溪:金秋招聘助力退役军人和大学生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0-16

近日,贵溪市2020年金秋退役军人军属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该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招聘会上,共有42个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700余个, 其中有30个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86人。

为办好此次招聘,该市人社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进园区走访打捞、开展网上征集、电话预约等途径,甄选出一批适合此两类人员的用工岗位700余个,涉及到管理、行政、销售、水电、安保、普工等工种。招聘当天,全市有210名退役军人军属和110余名大学生及各类求职者共800余人进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求职者或在驻足观看招聘信息,或在用手机选拍招聘内容,或在与招聘方协议洽谈,或在认真填写求职登记表,……。在青年见习招聘单位洽谈区域,当天有62名大学生成功和用人单位签订了青年见习协议;在退役军人招聘区域,该市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大队一次性签约退役军人7名。

活动现场还设立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军人和大学生解读就业创业政策,为他们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愿望提供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