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贵州丹寨:搭建供需平台 促进就业增收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0-16

日前,丹寨县2020年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与退役军人就业“秋季”专场招聘在丹寨县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由丹寨县人民政府、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丹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丹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丹寨县金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为拓宽丹寨县建档立卡户、易地搬迁户、边缘户、高校毕业生及退役军人就业之路,县人社局和县金宸人力公司加强与滨江区人社部门对接联系,此次招聘会由杭州市滨江区人社部门针对丹寨县建档立卡户、高校毕业生及退役军人等劳动力,组织来自滨江区的15家用工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涉及普工、行政、财务、运营等44个就业岗位和4个爱心岗位,用工需求人数达1000余人。通过用工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和双向选择,到场咨询人数达3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此次招聘会还专门设有政策咨询点,配有6名就业信息和政策宣传员,通过宣传员现场解答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供就业指导等服务,招聘会前后发放岗位信息表300余册。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搭建劳务供需平台,为丹寨县建档立卡户、易地搬迁户、边缘户、退役军人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促进了就业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