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本溪:桓仁满族自治县举办2020年大型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0-16

近日上午,由桓仁满族自治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工商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县人才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龙宝城市广场承办的桓仁满族自治县2020年大型招聘会在县龙宝城市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县内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资源有限公司、辽宁参中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熙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上药好护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祥云药业有限公司等34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岗位1010余个,发放宣传海报200余份。

为构建快捷有效的招聘平台,招聘会充分发挥“企业招聘黄金台、人才求职加油站”的作用,充分实现了贴合就业形势,输送人才需求的目的。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城乡求职人员500余人入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40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