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安徽望江:举办就业扶贫专项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0-20

“金秋十月丹桂香,就业扶贫结硕果”。2020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10月16日上午,以“同步小康路,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扶贫成果展和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县太平洋广场举行。

活动开始展示了2016年以来望江县就业脱贫成果图片及实物展。全县认定的28个就业扶贫车间、18个就业扶贫基地展示了服装、童装、旅游帐篷、手工包等实物产品60余件。

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都十分珍惜这次招聘机会,踊跃应聘,希望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针对贫困村就业扶贫对象普遍年龄偏大,未经技能培训等特点,参加招聘的32家企业,专门筛选了1800多个入职门槛比较低的岗位,每月待遇3000到5000元,并优先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帮助他们脱贫增收奔小康。活动现场还主办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就业推荐、职业指导、扶贫政策宣讲,提高贫困劳动者应聘成功率,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32家企业参加,1500余人参加应聘,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贫困人口占300余人,招聘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就业扶贫简短黄梅戏演出。(望江县人社局 吴易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