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朝阳:喀左县劳动就业局举办2020年秋季离校未就业高校毕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10-21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同时为满足朝阳市喀左县内重点企业招才、引才的实际需求。近日,朝阳市喀左县劳动就业局举办2020年秋季离校未就业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为县域内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人员搭建起了一个面对面直接洽谈的平台。

本次招聘会共有45家用工企业进行招聘,提供岗位2000余个,主要涉及教师、车间操作工、计算机技术、电子商务、企业管理等,为高校毕业生及普通劳动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热闹非凡。在攒动的人群中,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有咨询企业就业政策的;有已就业咨询更换岗位需要注意事项的;还有咨询岗位性质、薪资待遇等。通过这种“一场次、一站式、多企业、全方位”的咨询方式一一得以解答,使求职者真真切切体会到了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进场求职的1500多名高校毕业生,有357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实现离校未就业高校毕生就业,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