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高安:“线上+线下”招聘助力全国扶贫日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0-22

10月18日,江西高安市开展大型现场招聘,在“全国扶贫日”为企业与贫困户搭建“面对面”对接平台,取得了良好成效。

招聘会现场气氛浓厚,人来人往。在市就业部门工作人员引导下,贫困户与招聘企业对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要求等信息,并认真填写求职登记表。该市还在现场设立服务专窗,为贫困户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就业培训等“一站式”优质服务。

为提升招聘成效,高安市在结合贫困户学历低、缺技能等情况下深挖岗位,要求企业多提供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学历、不限技能的工种。同时,依托高安就业网微信公众号、高安在线等媒介,开辟“线上”招聘与宣传渠道,进一步方便求职。

据统计,招聘当天有54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岗位约1800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多人。另外,网上发布招聘信息800多个,对接贫困户400多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