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内蒙古:2020年呼和浩特秋季就业服务月将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0-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加大对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力度,进一步促进重点群体和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帮助企业招聘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10月20日到11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首府秋季就业服务月活动。

据了解,2020年首府秋季就业服务月主题为“金秋服务月、灵活稳就业 ”,由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内蒙古如保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从10月20日持续到11月30日。就业服务月期间,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陆续开展首府秋季大型线上招聘会、特色专场招聘会和企业宣讲会,同时有序组织职业技能培训等各类就业服务活动,并通过“首创助航人才库”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持续性就业服务。

2020年首府秋季就业服务月启动当日,通过设立网络招聘会主会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网络对接平台。免费发布用人单位信息及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帮助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实现人岗精准对接,并提供电话、邮件等多种形式咨询服务。现场将有千家合作企业,全面征集招聘岗位。同时,合作企业以呼和浩特市为中心,覆盖全区各盟市,广泛征集招聘岗位,加强信息审核,确保用人单位情况、具体岗位描述、薪酬待遇水平等关键信息的真实完整。

10月24日至10月27日,将连续举办四场就业指导培训和四场就业技能培训,通过有针对性的课程为求职者提供免费、专业的就业培训服务。11月1日至11月23日,将分行业、分专业举办生产制造加工行业招聘会、金融财务行业招聘会、服务行业招聘会、文职类岗位招聘会、销售岗位招聘会、中小微企业-创业企业招聘会等多场专场招聘会。

2020年首府秋季就业服务月期间,开展“首创助航”进校园线上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活动,为学生免费提供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