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淮安淮阴区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招聘会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0-27

近日,为引导和帮扶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实现就业,淮安市淮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稳岗就业 决胜攻坚”主题“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活动。

活动主要对象为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及其它失业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活动现场共有33家企业开展招聘活动,提供驾驶员、印刷工、数控车床、操作工、检验员等近1000个岗位,进场求职达1553人,发放宣传材料6649份,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1139人。

“一个月工资3500元,加班费另算,包吃包住,终于可以不用在外漂泊了。”10月16日,在淮阴区人力资源市场专场招聘会上,38岁的张大江与一家文化传媒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高兴地给家人报喜。

活动期间,淮阴区就业服务机构为参加招聘会的各类求职人员进行求职登记、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对企业的招聘信息和求职者的信息及时准确记录。招聘会现场为企业和求职者免费提供职业指导、职业培训、创业培训、用工备案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同时,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技术”活动,对失业人员及家庭困难的贫困人员开展免费技能培训,提升求职者的专业技能和创业能力,切实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