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青海: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 2020年青海省秋季招聘会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0-29

由共青团青海省委、共青团西宁市委主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0年青海省秋季招聘会在西宁市新宁广场举办。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马吉孝详细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个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以及现场招聘情况,并与求职者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找到合适心仪的工作岗位。马吉孝对团省委青年就业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持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好共青团组织优势,找准服务青年就业的切入点,不断延伸工作手臂,努力为企业用工和青年求职牵线搭桥,实实在在为青年办好事、办实事。

本次招聘会覆盖257家国企、央企和民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含金融、制造、教育等13个行业。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吸引1万余人进场求职,投递简历5341份,达成用工意向3158人。同时参与线上招聘的206家企业提供了5600余个工作岗位,投递简历6737份。本次招聘会联合西海都市报、西宁搅沫沫网等本地媒体,综合运用抖音、快手、微播以及共青团新媒体平台,开展多渠道的线上直播“带岗”活动,观看人数累计达到55万余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