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甘肃:兰州新区举办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 2954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0-29

兰州新区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在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东裙楼一楼举办。本场招聘会吸引了新区八大国有集团、兰石集团、佛慈制药、水性科天、汉莎航空、三一重工等省内外共68家实力名企前来揽才,现场提供优质岗位2240个。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质量高,招聘岗位综合性强、覆盖面广,既有客户经理、储备主管、项目经理等管理类岗位,又有普工、驾驶员、技术员等基层岗位,较好地满足了各类求职者的需求。

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由用人单位与求职者自主自愿进行洽谈。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求职者最关心的问题得到了用人单位一一解答。

来自新区八大国企的招聘专员也介绍了公司的用人制度、招聘需求、培训学习和晋升空间等情况,让求职者进一步了解自己入职后的发展方向。

“我本硕7年都是农学专业,今天想找一份农业科学相关的工作,工作地点不限,希望单位可以提供食宿。”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的李姓同学说道,“前几天,在浏览网页时看到兰州新区有招聘会,这次找工作,我有信心。”

招聘现场设置“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讲咨询区”,新区人社、税务、医保、市场监管等部门派出专家到会场开展政策宣传咨询活动,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应聘提供精准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1万余名求职者到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954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