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黑龙江:哈尔滨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0-29

近日,哈尔滨市人社局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办了“2020年哈尔滨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

据悉,2020年,哈市举办了“第十一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和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暨第一届“龙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两次大赛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为了促使这些优秀创业项目落地哈市,本次推介会邀请了哈创新、哈创投和深创投(东北区)等3家创业投资机构和哈工大科技园、哈工程科技园、中关村基地等26家创业孵化器共同对接两次大赛涌现出的《5G混合现实手术导航系统》《维安智慧消防》《以沙画艺术赋能“后疫情时代”重启之路》等5个优秀创业项目,创业团队现场通过PPT、短视频、实物展示等方式向创业投资机构和创业孵化器展示了项目成果,受到了投资公司和创业孵化器的青睐。

下一步,哈市人社局还会将更多的获奖项目在“哈尔滨人才网”“哈尔滨人才服务”公众号上集中推介,持续吸引投资机构洽谈对接,助力项目成果在哈落地转化,实现“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哈尔滨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