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海南:2021届高校毕业生留琼 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月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0-29

10月25日,2021届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海南大学2020年秋季招聘会在海南大学举行。17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建筑、食品、旅游、畜牧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8000余个,吸引了3000余名应届毕业生进场求职。

此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海南大学承办,旨在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海南就业创业,加快补齐海南人才短缺的突出短板,促进2021届海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并为广大毕业生和校招企业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确保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参加招聘会的中国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海南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认可,并表示会在旅游、餐饮等方面为海南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