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通大举行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招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0-29

南通大学举办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招聘活动暨南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来自各地2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和4000多名毕业生参会。

本场招聘会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南通大学承办。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此次招聘会规模与往年相比有所限制。学校从众多报名参会单位中精心挑选200家优质企业,共提供15000个优质岗位,涉及经济管理、机械、计算机、化工、交通、教育等多个领域,吸引了大批毕业生按预约时段分批次前来现场应聘。

近年来,南通大学不断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和建设力度,积极搭建校园招聘供需对接的桥梁与平台,努力构建毕业生与企业双向选择、互利共赢新局面。学校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校领导主抓,学工处负责,各部门联动,全员参与,协同合作;不断完善以智慧就业为显著特征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体系,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