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南昌大学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1-02

“今天学校有20场招聘宣讲会,单位好、岗位多、选择广。”近日,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游泳馆招聘大厅,不少同学正用手机查看“NCU就业在线”平台招聘信息。

为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等给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南昌大学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工作举措,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做好就业工作是高校服务社会最直接的体现。我们坚守‘给予学生稳稳的幸福’的就业工作理念,以育人为导向,通过个性化、精准化、信息化的服务,力争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甘萍说。

南昌大学在防疫的同时做好毕业生招聘工作,920日举办首场秋季线下校园招聘会以来,学校不分周末、不分早晚,日均举办10余场校内线下招聘会。截止1013日,共邀请了177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岗位1100余个,需求人数近8千人。

同时,学校持续推进线上校园招聘工作,922日举办首场线上综合类招聘会,共有202家优质企业参会。其中,央企国企80家,世界50039家,上市公司83家,省内企业100家,简历投递总次数5300余次,意向录用580人次。学校还持续开拓就业市场,开展校企合作,9月参加了顺德、义乌等地的人才洽谈推荐会,10月中下旬将举办上饶市高新区、长沙市高新区、深圳罗湖区、厦门市等10场区域类招聘会。

现在正属于企业招聘高峰期,针对毕业生简历、面试技巧方法等存在困惑的情况,南昌大学结合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推送内容丰富的线上就业指导讲座。同时,做好个性化就业咨询服务,通过就业咨询邮箱、就业咨询室预约、线上就业指导课网络平台等多种咨询方式,及时有效地解决好毕业生各类求职困惑,获得了学生的广泛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