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西部6省区市举办跨区域联合网络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11-05

112日至6日,“西部扬帆·人才起航—西部人才服务联盟2020年秋季联合招聘周”活动举行。西部6省区市的2516家单位通过网络招聘的方式,为广大求职者提供5万余个岗位,最高年薪达50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西部人才服务联盟主办,西部人才服务联盟成员单位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人才网)、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成都人才网)等联合承办。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单位众多,其中包括中冶赛迪、重庆川仪、贵州茅台、贵州大学、兰州轨道交通等来自重庆、内蒙古、广西、四川、贵州、甘肃6地的知名企业,涵盖金融、医疗、房地产、建筑、制造业、教育等多个行业,需求职位既有生物医药、新材料、航天科技等科研岗位,也有信息工程、机械工程师等技术类岗位,以及法务、财务管理、行政文秘、市场营销、银行柜员等综合类岗位,其中最高年薪可达50/年。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国内首次由西部6省区市联合举办的跨区域网络招聘会,预计参与人次将超过500万。网络招聘周期间,将以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为主会场,并在贵州人才博览会(rc.guizhou.gov.cn)、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网站(www.schr.org.cn)、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内蒙古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猫头英云人才市场www.cnxincai.com)等网站设置专区。有意向的求职者可通过以上网站,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据悉,西部人才服务联盟是由西部1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人才公共服务机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才相关社团组织以及有意愿参与联盟活动的国际、国内人力资源服务组织、机构自愿参加的社会团体。该联盟应用“人才招聘数据共享平台”技术,实现了跨区域招聘用工系统的数据打通,包括企业数据、岗位数据、求职者简历数据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