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重庆: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渝中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1-05

为切实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落实,2020年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27日在重庆市体育馆举办。活动当天共有100家企业和单位入驻,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涵盖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酒店餐饮、医药物流等20余个行业。

本次招聘会由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旨在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搭建一个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针对退役军人学历、专长、年龄结构等实际,“一对一”遴选参会企业及就业岗位。不仅邀请了退役军人,也为退役军人有就业需求的家属提供了部分岗位。

“我在部队干的是驾驶员,今天好几家企业都提供了类似岗位,我都投了简历,希望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一名退役军人介绍。“我们退役军人家属也想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岗位,我投了房产销售和酒店管理”,一名退役军人家属表示。

据悉,此次招聘会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邀请了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青羊区、南充市、广安市邻水县部分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活动。

除当日的线下招聘会外,渝中区还在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上开设了“2020年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线上招聘会”专区,为不能到场参加的退役军人提供网上招聘服务,线上招聘会时间将从10月持续到12月中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