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青海海南州:举办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11-17

1111日,由海南州人社局、海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南州总工会、海南州工商联和共和县人社局主办,海南州、共和县就业服务局承办的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2020年海南州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恰卜恰镇青海湖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组织青海湖肉业有限责任公司、青海京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37家本地企业、5家省外企业参会,为前来求职的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及就业困难群体等500余名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3200个,岗位涉及文员、快递、收银员等100余个工种。

活动中,海南州、共和县就业服务局通过发放宣传活页、指导手册以及网络宣传等方式,向各类用人单位及各类求职者全面解读政策内容、申办流程和补贴标准,帮助各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全面掌握相关政策,为用工企业与劳动者搭建起了双向对接的服务平台。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35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用工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