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贵州丹寨:扶贫工坊赶制银饰迎苗年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1-23

 

1117日,苗族银饰制作传承人王国春(中)在贵州省丹寨县国春银饰扶贫就业工坊向学生传授银饰制作技艺。

苗年临近,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的国春银饰扶贫就业工坊迎来银饰的销售旺季,银饰手工艺人加班加点生产,供应节日市场。丹寨县国春银饰扶贫就业工坊是由苗族银饰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领办的一家扶贫企业,目前已吸纳165名当地村民就业,帮助他们增收致富。

1117日,工人在贵州省丹寨县国春银饰扶贫就业工坊赶制银质碗。

1117日,销售人员在贵州省丹寨县国春银饰扶贫就业工坊向客人介绍银质壶。

1117日,工人在贵州省丹寨县国春银饰扶贫就业工坊赶制银饰。

1117日,工人在贵州省丹寨县国春银饰扶贫就业工坊赶制银质杯。

1117日,工人在贵州省丹寨县国春银饰扶贫就业工坊赶制银质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