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天津:立冬送岗惠民生 温暖万家聚民心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11-23

近日,青(广)源街在双青公园举办“招聘服务月”迎冬送暖专场招聘会,这也是该街道2020年的最后一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在各招聘展位前了解岗位信息,针对自身实际情况与岗位需求匹配度进行筛选。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热情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职业咨询服务。“我参加过好几场招聘会了,这一场最有收获!”求职者王先生高兴地说,“最终筛选了三四个岗位,回去后再仔细比对一下。”

青(广)源街是全市最大的保障房片区所在地,目前已接收20个社区、3.7万户居民。街道坚持“民生为先、民生为重、民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解决辖区部分居民“就业难问题,积极同区人社局沟通协调,在居民与企业之间搭建桥梁,为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钢铁产能退出职工等各类特殊群体提供精准帮扶。今年以来,举办招聘会8场,先后有23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3200余个,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