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南京:“四进”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11-24

1118日,按照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促进就业、服务就业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南京市浦口区团委“四进”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走进南京审计大学。来自浦口区文旅局、驻地央企代表中建二局二公司等7家单位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共计提供229个实习就业职位。

活动现场,来自驻地央企代表中建二局二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结合本次校园专场的实际情况,结合学校的专业实际情况,制定了专属的招聘方案,并在现场进行了校园宣讲。

据悉,为了做好本次“四进”实习就业工作,在做好就业帮扶的基础上,南审团委积极联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共青团浦口区委员会,联系就业见习岗位,服务好广大毕业生。接下来,浦口区团委将持续开展“四进”活动,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集中开展招聘洽谈和岗位对接,加强就业创业指导,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