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重庆:29人获首届“重庆市杰出英才奖”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11-24

1121日,在2020重庆英才大会开幕式上,首届“重庆市杰出英才奖”获奖人员名单揭晓,卞修武、向仲怀等29位杰出英才获此殊荣。

据了解,为加快建设“近悦远来”人才强市,激励广大优秀人才创新创造,重庆市委、市政府专门设立“重庆市杰出英才奖”,今年启动首届评选。经过层层推选,共产生29名获奖人选。在评选“重庆市杰出英才奖”的同时,今年还有401名优秀人才和67个优秀团队入选“重庆英才计划”。

“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觉得这个奖是对我们产业工人、技能人才的肯定。”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市南供电分公司高级技师张毅说,在未来的工作中,他将发挥自己的特长,做好“传帮带”,把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传承下去,为重庆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

“能够获得首届杰出英才奖,心中充满感动和感恩,并深感自豪!”重庆市巴蜀小学党委书记、校长马宏说,这个奖不仅属于她个人,更属于所有扎根巴渝大地奋斗和奉献的基础教育工作者。未来,学校将致力于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培养好祖国的下一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