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葫芦岛:锦山社区积极搭建就业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1-26

社区是最基层的服务单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社区的工作宗旨,在各级部门的领导与支持下,葫芦岛市龙港区锦山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积极为下岗失业人员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居民就业。

社区及时做好《劳动合同法》宣传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进一步提高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的整体服务水平。

积极为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深入贯彻落实再就业扶持、帮扶就业等工作,为辖区下岗失业人员开展一系列宣传工作,增强下岗失业人员创业及再就业的自信心,确保劳动保障工作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社区工作人员采取走访入户排查等多种方式了解辖区下岗失业人员的基本情况,排查出辖区共有11人为失业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失业人员的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等,并做好登记,对辖区失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的宣传,提醒下岗失业人员参加普惠制技能培训班,使下岗失业人员获得一技之长,从而提高再就业机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