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重庆:直播带货 扶贫车间绿色产品受热捧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1-27

近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就在山城·渝创渝新”扶贫车间带货直播特卖,在网络直播间火热进行,吸引众多网友观看互动,扶贫产品销售量较好。

关注就是力量,关注就是温暖。远在渝东南扶贫车间的工人们,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生产的产品,能够在网络上受到如此多的关注,增强了劳动增收的信心和向往。

“扶贫车间里有很多建卡贫困户,他们比我们了解的还要困难,但是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用自己的双手努力工作,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优质产品。”带货主播的介绍,引来众多互动留言,网友们关心扶贫车间的产品,也有的关心扶贫车间工人的现在的工作、生活状况。

当网友们得知,这些贫困户在人社局的帮助下,走进了工厂,就地就近成为了产业工人,有了一份能够养家糊口的收入,生活一天一天改善时,网友纷纷在直播间留言,为扶贫车间工人点赞,为扶贫车间点赞。

过去,因为地处偏远,交通不畅,导致一些地区发展滞后,贫困户收入有限。但有了扶贫车间,利用当地独特的自然环境,生产出一个个“纯天然、无污染”的优质绿色产品,变劣势为优势,形成产业发展优势,打出了“金字招牌”。

直播中,网友们纷纷下单,购买中意的蒲公英茶、榨菜、辣椒酱、苕粉等优质产品,支持消费扶贫。还有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这次没有选到自己需要的产品,但是下次还会进扶贫车间的直播现场,选购扶贫产品,也是对贫困户的一份小小支持和关爱之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