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重庆:技能型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12-04

-走进巴南”技能型人才专场招聘会在重庆五一技师学院举行。

成都市温江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主任李强在致辞中强调,每一位把梦想托付给温江的英才,每一个把事业扎根于温江的团队,温江必将许他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重庆市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成忠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蓉漂人才荟走进巴南专场招聘会活动标志着温江区、巴南区人力社保框架协议内容得到进一步落实,巴南区将抢抓人才招聘契机,鼓励巴南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梯队,多维度、全方位推动人才、城市和产业链接,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推进人力资源协同。

招聘会上,34家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牌、面对面交流等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据悉,本次招聘会累计约200个工作岗位,招聘人数约1000余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