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福建政和:赴福州闽侯参加“山海协作”现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2-07

近日,南平市政和县首次带领当地企业赴福州市闽侯县参加“走进大学城”闽侯县第三届“首邑之约”重点企业线下招聘会。

招聘会以“山海来协作?党建引人才”为主题,在福州大学城闽江学院融侨文体中心举行。作为闽侯—政和“红色领航?山海协作”对口帮扶项目的重要活动之一,招聘会人才济济,现场气氛热烈,46家用人单位提供包括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业批发零售业等200余个岗位,用工需求688人。

政和县为吸引更多的专业人才,还专门推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应聘。“今天我投了政和县一家公司的机电技术岗位,在了解了技术要求、专业要求和我所期待的薪资待遇后,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他们将提供3年、每个月2000元的大学生薪资补助,这点比较吸引我。”闽江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四学生王万瑞告诉记者。对于大学生来说,有大学生薪资补助的话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初入职场的生活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