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退役军人培训

江西万载: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2-07

最近, 江西省万载县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10家入驻企业举办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现役军人家属提供会计、出纳、文员、业务经理、保安、保洁等40多个就业岗位, 已签约的退役军人及家属30多人, 并将进行岗前技能培训,提升录用人员工作能力水平,受到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该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完善乡镇、街道、部门协调机制,强化帮扶措施,加大退役军人就业技术培训力度,实施“一对一” 、“一站式”全方位就业对接服务模式,积极创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为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提供人才支撑。认真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支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同时,充分利用县、乡、村三级“就业平台”及“退役军人联系群”扩大就业、创业信息覆盖面, 努力实现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真正为企业、行业用工做实事、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办好事。

该县不断提升为退役军人就业优质服务功能,今年来在招聘退役军人就地、就近就业的同时。又积极主动对接省内外人才市场,与南京领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相互合作,专门为退役军人群体量身裁衣, 10多名退役军人提供了民航安检员、海员以及无人机飞控师等就业岗位,让退役军人充分就业,改变以往退役军人就地、就近就业的单一招聘模式,为退役军人提供了适合自身发展的就业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