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湖北:举办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湖北省就业援藏援疆专场招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12-10

20201127日、29日,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湖北省就业援藏援疆专场招聘活动在位于恩施州的湖北民族大学和武汉的中南民族大学举行。

今年,为应对疫情影响,省政府面向全体高校毕业生,出台10条“硬举措”,从组织网上就业市场到扩大就业规模,从加大政策性招录到多渠道吸纳就业,从鼓励人力资源机构发挥作用到优化就业服务,全力促进就业。人社部对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特别关注,组织了系列专项活动支持湖北。近日,又部署开展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全省人社系统落实人社部工作要求,服务周活动期间,将集中开展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就业创业指导等活动,为在鄂高校毕业生,包括藏籍、疆籍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服务,助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就业服务周和就业援藏援疆活动相结合,参加现场应聘青年学生近2000余人,其中藏籍、疆籍学生近200人,174家企业提供岗位近7000个,活动当天,用人单位登记大学生就业意愿人数6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0余人。


分享到: